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最棒的礼物

就在圣诞节的上个星期五吧,我收到了一份令我放下心头大石的礼物,而且来自远方的礼物,那就是这个啦!






呼呼,没错!我终于正式的成为合格的催眠治疗师啦!

费时了好几个月,终于在圣诞节前得到了这份期待已久的礼物,实在是太棒了!

话说,其实催眠能够治疗什么呢?

范围可以挺广的。如恐惧症,矛盾,感情,人际关系,心态调整等。我都可以为你服务的,但是绝对没有那些前世回溯,因为我没有这方面的训练也不相信,所以要这方面的服务,我无法为你服务。

收费怎样?现在是大促销,一小时100。头20 分钟是免费,因为要观察我是否能为你服务,如果不能,我就不收费。

这份礼物实在是太棒了!

各位,圣诞节快乐! 愿你们一切安好,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