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小叮当的都市传说

什么?连小叮当也有都市传说?是的,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而且这是连官方都没有出面澄清的事情。这到底是什么都市传说呢?

话说 在1984年播放了一集的小叮当,可是却不是我们能辨认的那种。整个场面是没有声音的,而且小叮当和大雄是皱巴巴的,完全是那种儿童刚学画画的那种情形。后来他们去到地底世界,看到地底人。地底人带他们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有一个地球仪。后来被剖开后,流出一些东西后就没有了!

给你看一下这个视频。


还有另一集则是说在作者藤子不二雄离世的那一晚,电视也播出一段只有大雄在房间里来回走来走去的画面。这之前完全没有片头曲等什么的熟悉。然后大雄走了很久后,就说了那么一句:不走不行啊!就结束了!

很诡异吧?

Anyway, 这两则传说就无法证实了,毕竟那间公司已经倒闭了,所以以上的这视频属于网友制作,看看就好,不需太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