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8, 2014

平静的回馈

其实这篇文章应该上个星期就写出来的,只是当时觉得不是很适合,至于为什么现在要写呢?反正写东西都是很私人的,现在的时间就是刚好,所以就写咯。好了,什么是平静的回馈呢?

话说,我这个人是视觉型加触觉型的人,所以我除了喜欢视觉化的东西之外,我还喜欢触摸。而且触摸的力量很大,增加说服力,安抚等功能,自己可以去google 一下。然而,身在大马这种国度和我工作的学院里,我就终于尝到了苦果了!

有人反映说我的触摸令她很不舒服,而且一些地方让她觉得尴尬。我听后,觉得我也有不对的地方,虽然说对方还未说我性骚扰,但这已经是一个警钟。对此我很平静,而且不感到生气,反而不断审视自己。

之后,我就不断的询问那些女学生,我这样的做法会不会令他们反感,结果是,只有那么一位说最好不要啦,其余都说没问题啊!看来平时的自己真的是很安分的。

从这件事看出自己的一些习惯真的可能难以被接受,可能自己的性格和想法吧?然而如果让对方不舒服,我就不要做。因为我的方式不属于一般的传统辅导,我的辅导可能是天马行空的,主要是有效果为主!

我个人不喜欢传统的女生,因为这让我很不自在,但同样的道理,对方也会对我不舒服。既然大家要共存在同一个环境里,我们就试着妥协,反正标榜灵活精神的我应该是最容易和适应这种改变后的自在。

我很感谢这位学生,让我从而明白自己更多,也给了我自己机会减少犯错和失去更多的友谊。我知道跟你的感情不会像以往那般,也很清楚知道自己不会再主动联络你,但也因为你,我变得更好,更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