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终于落幕

昨天是本协会在今年最后的活动了!出席的人数依然冷清,不过嘛,还是好事来的,至少可以不用使用那么多钱嘛。

由于昨天很塞车,所以抵达那里已经是8点左右了,幸好他们已经开始玩起来了,而我抵达那里就一样跟他们玩《I'm the boss》这款耍嘴炮的游戏。人少玩起来永远是不够看的,所以就换去另外一款了。

由于是时间问题,所以就随便选一款新游戏,名为《Flash Point》的合作游戏。内容是讲述火灾现场,要如何一起合作拯救人质,并在火势炸毁房屋前把所有人质就出去的游戏。个人觉得比Pandemic 更好玩。

当然他的随机成分很高,但是策略是赶不上变化的,所以昨天火势一下子就在同一个地方蔓延开来,伤亡惨重的输了游戏!我对游戏的看法通常是以学习为主,娱乐为次。但这款游戏是难得的集合两大特点,可是随机成分减低了它的分数。

这年有很多的活动都一一的举办了,无论好坏都已经完成了,我也算是完成了任务,剩下的就是慢慢的回味并细细品尝当中的酸甜苦辣来作为余生的甜点了!

在此感激所有今年参与活动的学员们,你们都很棒,谢谢你们!明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