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Guardian of the galaxy


这套电影也是好几个月前的电影,一开始并不大算看,原因是里面的造型不讨喜,有什么绿色女人,狐狸等,不喜欢。可是听到很多人的评价确实相当不错,挣扎了许久,好啦,看看吧。结果,他们的评价是对的!

一部算是科幻动作,无厘头但却会有惊喜的喜剧电影!怎么说?

首先,男主角的背景设计为被外星人掳走,结果在别的星球大跳80 年代的舞曲!这不是无厘头是什么?至于其他的造型都有些原因,可是都不重要的。主要是有个野心家伙名为Ronan 要摧毁和平条约,以歼灭Xandra 这个都市方为甘心。可是他必须取得一个球形物体,一个蕴含无限力量的物质。

结果这些家伙被送进监牢,逃狱,对战,建立友谊,难以想象的结局,都是在一片嘻哈笑闹中完成了!你可以看得开心也觉得没有浪费钱的电影,至少娱乐部分做得很足。

然而最值得赞许的是角色的设计都是很有特色的,不像忍者龟,几乎都是正义的化身。这群银河保护军其实有那么3 个都是贪财,小偷,只有另外两个是复仇而凑在一起的意外。所以起争执的火花是非常过瘾,而且当中并没有那种聪明盖世的家伙,乱来和随遇而安是他们的精神。而不断遇见的意外可以说是笑料也是让你精神不那么紧绷的方式。

有时候一些电影很刻意的要表露笑点,可是却很失败。但是角色的设计所表现出来的举动却让我无法觉得刻意,而是哇的发的感觉,接着就是大笑不已的笑声。每一个人物的特色都有着无可替代的功用,类似Avengers 那种。可是他们比较人性化,可能是小偷,怕死,复仇都是人类共同点的缘故所致吧?

有那么几幕让我很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全体飞机战队为了要阻挡Ronan 飞机下降而形成的阵型。我的才!实在是美丽并且集合一个难以想象的画面!

第二幕是名为Yandu 的投机份子。他当时被10-20个人包围,原本以为他死定了。岂知他的武器是无声无息的杀光了所以人!那时才知道,难怪连男主角也忌他。

第三幕就是相信有看这部电影的人也肯定知道的就是男主角在重要时刻跳舞的无厘头画面!他妈的!当时心里就不断说哇的发,最后连奸角也受不了。你说,不是无厘头是什么?

最后的最后当然就是很可爱的树人在跳舞啦!哎呀,好萌啊!看了心情都愉快起来了!

综合那么多的元素,这绝对是一部能让你放松和拥有好心情的电影!

最后送上让我心情愉快的树人跳舞片段让大家也与我以愉快的心情来迎接2015 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