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分享会的点滴

昨天来的人数真的是可怜,不过还是很感激那些能到来的学员,即使他们都很累!然而最让我感到惊喜还是那位Kenneth 先生啊!

他道出了今年的一些领悟,发现人类必须经过一些阶段才能真正长大。他列出了有6个阶段,分别是受伤,复原,伤害,接受,控制,还有一个我忘了,哈哈哈啊!难得的领悟啊!而且还得到很多的共鸣。

之后一位学员就分享基督徒辅导的一些方式,其实与一般的辅导学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他们是以圣经作为一个标准,认定你的际遇是上帝的安排。对于这些言论,我没有太多的赞同,然而无可否认的是,宗教存在的必要性!

剩下就算是吹水了,接着就去到附近新开的Texas Chicken 当作大吃会。可能是新开张的关系,即使已经下午4点左右,依然人潮汹涌,连我们都要等上20分钟左右,而且在我的怂恿之下,还骗多一个精美水壶。看来潜移默化的力量真的不能忽视!

我们很专心吃东西,接着也分享一些琐碎事,不知怎么的,我很享受这个时刻,可能这年有太多的学员同时毕业,搞得我都变得很Emo. 我的才!

下个星期还有一场Board game, 至于玩什么,留待下个星期再告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