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久违的重逢

其实在圣诞佳节,或者什么节日,我都不大喜欢人挤人,因为很辛苦。所以我个人比较向往几个人一起谈天,一来聚旧,二来可以互相学习。

而昨天,我就再一次经历了这种感受。

话说翔先生回来了!那么久没见,当然要来聚一聚啦。所以就到附近的意大利餐厅用餐,很棒的一间意大利餐厅,名为Bel Pasto! 吃完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Chatime 继续我们的谈天,这次也多了两位朋友,之后陆续加入另外两位。

这样一谈就已经到了晚餐时间了!

那就很顺理成章的吃晚餐,剩下4位。由于我们很投缘的关系,所以彼此的知识都能相互辉映,大家都获益良多!从Interstella, Hobbit 3, Lord of the ring, Nymphomaniac, 德国人的精细,中国易经,功夫,吸引力法则,内心的强大等都一一的讨论了!范围可以很广但绝对获益良多!

我称这为有意思的见面。

即使下大雨,直到回家的那刻,我们的话题都还未结束!可见男人要谈起来,一样可以媲美女人啊!

还有那么的几天就到新年了,你的一年回顾是否已经开始了?我?当然,而且收获很丰富呢!

下个星期在为你们一起回顾怪才的2014 年美好经典点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