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老友一聚

还蛮久一段时间没见面,依然很多东西讲,从电影,生意,女人再到同性恋,话题可以无设限,这就只有老友的魅力所在吧?

虽然身体很疲惫,原因是同样的学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觉得现在的学生真的是越来越复杂,所以我奉劝当老师的,都要有警惕,我们的年代与他们的年代有这开始越来越大的鸿沟了。再不改变,我们就只有等着被淘汰的份儿了。

即使在生意也一样!老友霖先生打算做网路生意,卖衣服。我当然祝贺他,但也问了很多他东西,结果却扯到同性恋,原因是他们的销售对象是LGBT. 那即是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sexual. 

那么很自然就聊到如何分辨所谓的Gay. 原来他们呢同志都可以感觉到你究竟是不是同志,而且还有一些特定的审查问题来判断。基本上就是样子,动作和喜好。

比较让人感兴趣的是喜好这个部分。

同志们都一般来说都喜欢张惠妹和Lady Gaga. 很巧的,我竟然知道张惠妹为什么会受同志们欢迎!因为那么一首歌啦,就是《彩虹》这首歌。很好听及有意思的歌,不关同志的事,只是很好听。至于为什么是Lady Gaga? 这个故事就有点长,我就稍微的说说吧。

主要是lady gaga 有那么一次收到一位歌迷的来信,来信者是一名同性恋,并说希望向另一半求婚,希望lady gaga 出主意。那么Lady gaga 就说,来我的演唱会吧。演唱会的一半,就呼唤着对同性情侣上台。自然就轰动兼取得“美人归”啦。之后,Lady gaga 邀请他们坐在一旁,亲自弹钢琴给他们听!多浪漫啊!难怪同志们那么喜欢她啦!

之后就聊到电影,又扯去Interstellar 这让我和格林先生泪流满脸的电影。那种悸动知道现在还有,至于为什么,也只有请你自己去体会了。

几乎每一个季节变换就是我们相聚的日子,那意味着,平均一年我们见面大约4-5次!而我相信之后的他们会慢慢忙着自己与另一半的时光了,见面次数应该会慢慢的减少吧?我不难过,因为他们幸福是身为老友的我所感受到令我也幸福的!所以每一次的见面,我都极其珍惜!

老友啊老友,你们都要幸福,延续我们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