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 2013

Penang Escape Park

入口处

上个星期五,我与一班友人一起到了槟城的 Penang Escape Park. 由于过程实在很冗长,而且整个旅程的主要精华就是在这个地方。所以请容许我直接的进入主题,以我的文字来让诸君感受到这个Theme park 的魅力!

大约早上的10 半左右,我们就抵达现场,马上进入我眼帘的就是这些画面。



当时看到后的第一个反应是,“哇塞”, 但也觉得很兴奋。原来这里是不准游客带手机,水壶,包包进入的,因为要是你在高空中掉落东西,除了你会很心痛外,也可能砸到人,所以这些东西一律禁止。所以嘛,能给大家观赏的照片就不多咯!

这个主题乐园共游3 个不同的Level. 但由于一开始时,游客必须先经过第一或第二关的洗礼后方能挑战第三关,所以我们就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第二关进入挑战。

第二关的票

一开始就要确保身上的安全扣牢靠,否则一个不小心就掉下来,终生残废是可能的事。上去后,由于我们共有大约接近20 个人参与,所以我们都被安排去不同的关卡。我与James, 豪先生,祥先生,腾先生和Dropshot 一起挑战同样的关卡。

我的才!第一个就近乎用去我一半的力气了!因为绳子很摇晃,而且你要保持着身体的平衡,所以手不期然就使劲,导致手指很快就没有力了。接近就是过桥,Flying Fox 等一起参杂起来的体能运动。

因为安全扣是顺着一条钢线,所以没有后退,没有插位,假设你害怕,也是要继续的!大约花了半个小时至45 分钟就完成了挑战。

好了,有些人就挑战爬椰树,但几乎没有人可以成功的爬上兼动尽头的摇铃。接着就挑战这个Gecko Tower 了。


这个很明显就是要爬上最高点,利用你的攀爬技术。不过好玩的地方在于,要先按下时间计算,然后爬上尽头后就按下另一个按钮来看你在这个楼共花了多少时间。不过怪才就没有管这些东西,只是很专心的享受这个过程,不在乎时间的多寡。

过后就是跳楼机了,不过并非排排坐的那种,而是你自己往下跳!由于这是很考验自己的举动,所以有两个朋友都有点胆怯,一个甚至还未走上去就已经不要玩了,另一个则站在跳下点就已经腿软,于是我就接替他。望着大约7 层楼高度距离的地面,声音响起(跳下的讯号),我先深呼吸就跳下去了!

霎那间,心跳急速增加,呼吸急促,但当然也是很快就结束了。其实这是一种自我挑战的举动,我更看待是突破自己障碍的一个决定!幸好,刚才腿软的朋友最后也勇敢的往下跳,突破自己的障碍。我对他说:接着,你就是一个全新的人!还有什么好怕?

过后我们就去一个称为Tubby Race 的游戏。其实这是一个用很简单设计的滑落游戏,但由于当天有下一阵雨,所以我们就被逼等待。其实这个游戏简直是工作人员的福音。为什么?

因为你要自己拖一个大轮胎,不重,上山。路程大约是10 分钟,而且路面有些滑。但是只要你体验后,你马上会认为这个举动是值得的!滑下速度简直就是刺激!但也惊叹于他们对于速度的计算,不然的话,我们肯定无法停止这么快速的轮胎!

但原来另外一个滑道更刺激!另外一个滑道是具有大震动,上下摇晃,身体旋转等功能的玩法!我看全马只有这里有这个游戏而已!很多小孩都大叫,“哦卖葛” (Oh my god)! 看来下次我要大喊“打倒国阵” 会比较好吧?

觉得刺激了吗?还未结束,因为还有Flying Fox! 中文应该是称作飞狐吧?

本人从来没有玩过这个游戏,这次是第一次,但一些玩过的朋友都说,这个飞狐是最刺激最好玩,而且你会对飞狐感到麻木。速度快,长度够长,而且次数共有4 次之多!完全是飞狐的最高境界!划过高空中,速度让我看不清地面的东西,但心情绝对兴奋也带有些许的担心,万一绳子断裂,那我不就...? 

略略吃过东西后,就继续挑战。原本我们欲挑战最高的第三关,但可惜的是时间关系,要完全挑战完毕第三关需要大约1 个小时,但现在已经是5 点了,所以逼不得已下,只好再度挑战第二关但完全是不同的路程。

由于这次我的前面有个胆怯的女生,所以我也等了好一段时间。然而等我过完时,我的手已经很没力气了,加上后面没有人,我就索性休息一下,反正那个女生也在我的不远处。一番折腾后,终于结束了这次的游戏,时间也不早了,主题乐园也是时候收工了。我们也就在一片欢愉心情下结束了这次的旅程!


我们接着就去CK 的落脚的酒店附近的海滩观光。在这个时刻,你会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感觉!看着海浪,看着家庭,情侣漫步海边或者进行水上活动,真懊悔为何自己没有带游泳裤来呢?


泳池里有着两个身材火辣的美女,我连忙赞叹,活在这个世上实在太好了!自杀?放弃自己?开玩笑!我要在泳池里与美女们共游谈天,享受人生呢!

接着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吃晚餐,但很可惜的是,吃得并不是很好,味道并没有什么特别,而且是旅游区,所以价格并没有在巴刹那样便宜。回去冲凉后,我们再度出来觅食!这次我们到了旧湾仔角!

夜晚还靠近海边,海风吹得人们都有点陶醉或摇曳(老师按:请不要误导读者)。很可惜的是,这里的食物也没有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过后我们都赶快回家,要与周公碰面,告知今天的活动。

居住的地方

梦里多逍遥啊!

明天我会带领大家观光槟城出名的壁画,食物等,当然还有就是清晨的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