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1, 2013

最后聚会?

昨天与一位真的久违见面的朋友见面,她是李小姐!哦,不对,应该是梁夫人才是。没错,她已经是人妻,即将在下个月举办婚礼。想到可能见面的机会也不大有,所以就趁她还未正式结婚就快点见面,免得以后要见面都会很麻烦。

终于见到她了!与3年前的她没有多大的改变,一样是那副让我看到就觉得好笑的模样。我们在Chili 餐厅里吃些东西,接着就慢慢的谈到很多关于这几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原来啊,我的设想真的没错!每次与她谈天都发觉她其实有些问题,但基于是隐私的关系,在此就不方便说了。但她觉得我的人生变化蛮精彩,其实大家都是抱着,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心态而已!

人生其实无时无刻都在变化,而且我深深的体会到,时间根本不会为你带来改变,而只有自己才会带给自己改变!比方说,容颜。时间其实很少会留下痕迹,不过你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会直接影响你的容颜岁月。内心的状态也是如此,只有自己主动激起千层浪,才会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啊!

我们也谈到理财。嘿嘿,这方面至少是我比较好了。各位,理财不仅是一种方式更是一种态度,没有理财规划,你的人生要是出了什么事,就是世界末日。我的薪水虽然比她低很多,但从来很少为钱而烦恼,至少是有什么事情,我都不会需要挨饿,这就是理财的好处了!记得Cashflow 的意义吗?减少Doodad 其实就是最好的方式之一!

身为人妻,我个人觉得就是永远要让你老公觉得无法失去你和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说的简单,怎么做?培养你的气质和智慧!

没有男人不喜欢样貌漂亮身材棒,出得厅堂进得厨房,更要上得床的女人!但记住,这些只是外在的,终究有天男人会厌倦,无论你多漂亮!只有你的智慧能让他觉得你不简单,而且很少有这样的女性能取代你,经济独立,人脉广,身材样貌一样维持得当,他会觉得你还有很大的市场,那么你才能稳操胜劵,幸福美满!

朋友,虽然我无法出席你的婚礼,但请记住,无论你身在何处,永远都有我对你的祝福;无论你将来的人生是怎样,我都会支持你,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啊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幸福美满,钱财涌向你,快乐真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