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Cash Flow Online

上次跟大家说过的Cash Flow 游戏。我已经买到手了!虽然说是翻版啦,可是真版的确是太贵了。但为了我们都能尽快的脱离鼠道,翻版也要啦!

但今天要介绍给各位的是完全免费的网上现金流游戏!这个我不算找了很久,只是说我是为了熟悉这个游戏才进去玩的。原来我的同事说的对,网上的学习并不是那么好。

为什么?

第一,电脑的人物之间是没有交流的,不同于我们可以互相讨价还价。

第二,我打算卖出去的产业,竟然没有一个人要买!

第三,电脑的人物是不会看到机会的,即使那个机会非常的好。现实中并不是这样的。

所以,我已经从昨天到现在,到一直玩着这个网上游戏。而且我已经赢了3次了。基本上,这个游戏可以反映出现实世界中的一些事实!这些是我的个人体会,你们谁要发表不同的意见,肯定无任欢迎!

首先,你不能被裁员。在游戏里,中裁员的机会是蛮大的。所以在现实世界中,请保持对工作的素质,才无法中裁员。

二,不要有小孩和减少开销。这两个,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所以不用我赘述了吧?

三,千万不要变成负资产。我在昨天的游戏中领略到负资产的痛苦,而且为此我付出了很多的代价,当然最惨就是被踢出游戏。

这些都是可以控制的元素。那么,无法控制是那些呢

就是市场波动。你很难预测市场,所以你的产业可以在瞬间贬值,但也很可能在下一轮马上就起价或翻倍。

就是这些啦。由于现在的我还是无法完全的掌握这个游戏中一些规则,所以我才来玩这个网上版本,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话,请按这里

希望你能从中得到乐趣,进而成为不用为钱而烦恼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