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重新启动

你愿意花多久时间来完成一个看似异常艰难的任务呢?1个星期?或许吧?一个月?考虑看看。一年?太久了吧?十年?开玩笑!

以上的对话,你是否看似很相似?但你问问自己,十年的时光,或十年前的光景,你应该还记得吧?那么十年其实算什么!

我会问这个问题纯碎是我最近重新启动恶劣一个尘封已久的任务,原因是当年为了配合某个节日而顺势推出的东西,但可惜的是那个活动最终无法办成,而我也因为赶不上进度而渐渐的放弃了!看!要放弃一样东西其实是很容易的!

过后,明白了一些道理,而在昨天又开始继续这项任务。我的朋友曾经问我,这项任务其实需要耗时多久?我想也不想:10年!为什么是10年?因为这样才显示出这任务的艰难和研究的范围之广!

这次的重新启动,即没有时间限制也没有什么配合什么活动之类的任务,所以会慢慢的做,如果按时做,每天一次,应该在4年内就完成初稿,后期就需要一些绘画和设计,那么10年其实真的很合理!

你多愿意花10年磨一剑,创造出属于你的黄金传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