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22, 2013

逃出生天的特殊身份 (1)


这是一个特殊身份,表面是蛊惑仔,实际是警察。由于兄弟被揍,身为老大当然就要义不容辞的为他们出头。但是黑社会岂是这么简单说赢了麻将就放你走的道理?我用了地面战来克制泰拳的凶狠,但依然要落荒而逃。为了兄弟安危,我找来了上司,结果为自己日后埋下了危机。

由于要求去内地调查自己过往的手下,Sunny 是否独吞了我老大的货,但自己的身份是警察,于是便和内地警察联系,派了一位样貌漂亮的女警与我合作。后来意见不合,我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行事,独自去找昔日马仔,Sunny. 

一见面就不大愉快,因为为了验证自己的身手。他进步很多,但还是给我打到了!我当时就应该留意,现在他的身份是不可以出丑的。后来的谈话闹得很僵,不知名的杀手出现了,还射杀了他的伙伴,还以为是我指示的。百词莫辩的情形下,我经历了一段超乎寻常的打斗。10几人围攻我,一些还拿刀,但凭着自己的身手,终于脱离险境,但逃离没多久,我再度在大街上被包围。当时夜晚,还下雨,这种情形真的有够狼狈的。那位女警后来赶到后就逮捕所有人,当然也包括我!

后来,我当天所救的兄弟原来知道我是卧底身份,我黑帮老大,Sunny 都要我死,更麻烦的是,会连累我老妈。我感到现场时,我老妈已经被Sunny 打得奄奄一息了!我不是生气,而是难过,我怕我妈会离开我。等不及了,我背着他赶去医院,最后还好没事!

现在的怒气非常怒不可抑,但上司和女警激励劝说我不要冲动!我不听,老妈被打,做儿子的岂有不找仇人报仇的道理?

我开车撞他不死,还连累女警被甩下车,引发连环车祸,最后追到天桥,我知道,一场打斗,应该是说,一场流血加受伤的激战免不了。

拳来脚往,拳拳到肉,脚脚入骨,我们互殴了对方的脸部,腹部,腿部等地方。持续了一阵子,不知怎么的,他拿到了一支铁棍,我即时身中几棍。痛死了!眼睛已经开始流血和肿胀,幸好地战再次的帮助我擒获他的节奏,夺取他的武器,愤怒的拳头在他的身上狠狠的发泄出对老妈的愧疚和自己的无知,再用一记后腿蹬来结束这场战斗!

我驾车经过一栋商业大厦,看到许多的浓烟,消防车都在附近。我知道一场势不可挡的火灾已经在这栋大厦里开始了!由于最近天气潮湿炎热,导致火灾都很容易发生。我赶紧打电话给我老友和他兄弟,原因是他们已经反目成仇,但为了这栋大厦,他们必须合作才能把所有人逃出生天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