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8, 2013

制作游戏旅程

我想,有一直看这个部落格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在去年的时分,我与几个学生一起搞起了发明游戏的任务,对吧?但直到目前为止,我好像都还没有完整的介绍过这个游戏。

很抱歉,这种情形啊,其实也可以算是在我的预料当中。很简单,因为大家都很忙!毕业了的学生,因为工作;正在读书的两位,正为功课而打拼!所以,他们怎么可能有时间来应酬这些额外的课外活动呢?

所以,在这种动弹不得的情形下,我决定还是尽早的结束,好让大家都能在心理上有个解脱,所以我宣布这次的游戏制作已经结束!

其实设计和玩法已经完成了,剩下的其实是包装和完成品而已。既然大家也没有一个很有决心的心态去完成属于他们产品,那么就早点结束,免得我在期待,他们在忍耐。工作要有欢乐的心态是很重要的,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不过,发明者依然是他们4个人,我只是从旁协助。往后的日子,我不排除会把这份产品申请专利,然后一起赚钱!当然,我也是需要抽佣的嘛!

在昨天的时候,由于在烦恼着教导课程的教法,然后就想到不如就发明一个全新的游戏吧!想到这里,结果又是几乎一整天在思考着这个问题。但是这个游戏的代价真的太高了!因为准备的功夫实在太庞大而且我也还没有很正确的执行方式。但能让我有动力去做的原因是,这很可能让我转大钱!哈哈哈哈啊!

而恰巧也是昨天,我翻开了搁置已久的文件,发现现在正是时候重出江湖!既然没有时间限制,那么就来个马拉松考验,看看自己能走多远多高!

双重的挑战,双重的快感和双重的煎熬。代价何其高,唯有继续跑;要做有钱佬,自由也得抛!

* 我究竟是要做什么样的游戏呢?很抱歉,暂时不方便透露。如果在有生之年能够完成的话,我必定与各位分享。除了可以跟你说期待之外,就唯有祝你我都够长命,那才有机会咯!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