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1, 2013

构思完成

在经过了漫长的一段时间,从构思方面来看,的确太久了!我花了大概有半年的时间来筹备这一年一度,集招生,实验,筹款上课于一身的心理学展览。现在终于构思完毕了!

其实这个计划原本呢是要做侦探缉凶,但是我想来想去,还是欠缺一些重要元素,感觉很空洞,所以就放弃了。原因是实验的元素不配合,而且时间上可能也不足够。

光是找实验元素就花了很长的时间,而这次就用Anchoring Effect 作为筹款的手段。至于这是什么,待我以后再表吧,现在只是专注在我的心路历程。但由于这个效应还算蛮难了解的,所以我又等待了一些时候,想想应该怎么说或做才可以使之最大效益化。

最后参考了多方面后,终于想到了!后来再慢慢的酝酿中,终于还是以游戏的方式进行整个历程,集决策侦探(我还是很喜欢),脑部体操团队合作来作为这次展览的方式。我给的名字是《The game of life》/ 《A day of Psychology》。

由于这次的历程是有很多的规条,所以我也要写下来免得忘记。我希望这次的展览是这么多年来最好的一次,因为希望年年进步啊!每一年都有学生表明要进心理学协会,所以为了不要令他们失望,所以每一次都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壮大心理学协会,搞更多的活动促进交流和成长。

和往年一样,每个主题都有几个东西作为游戏和学习,而这次是我完全没有想过的决策和团队。决策令我想起很多的往事,以前一直追求谜底的时光,所以现在也希望他们能体验这种需要做抉择的时分。

这个游戏其实有些许简单的人生启示在内。至于是什么,到时我再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