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学生毕业礼

呵呵,又是一班学员离开学院,奔向属于自己一片天地的时刻又来临了!对,正如主题所写的那样,他们毕业了!

这次毕业的同学有,Michelle, Joyce, Yenny, Alfred, Sam & Alice. 你看,全部都是那么厉害的人物就这样的离开了学院,开始了另一段生命之旅。

每一次的毕业典礼,我都没有去,除了没被邀请外,我也不想面对那种分离的感受,我也会受不了。但是,我心中会永远的记住你们,你们的热情帮助,分享都让我在这里工作得很有意义!

其实我最担心的两位都已经安全过关,相信现在的你们已经比当初的懵懂无知成熟了许多。我一直相信,磨练过的人生,你的态度绝对会谦卑和包容许多,要知道学院的老师们的包容乃他们明白及相信教育法则,然而外面的世界并非所有人都懂得包容和谦卑,除了叫你们要小心,更要你们处处懂得做人!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后,又有另外7位学员即将毕业!你看,我方损失惨重,你们还不快快来加入这个充满学习乐趣的大家庭?

毕业后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你陌生的社会,一个你可能完全不懂如何面对的麻烦,人际关系,上司为难,客户刁难等所有琐碎事都要你运用你的智慧去解决!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我最棒的学员!祝福你们前程似锦,钱途无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