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武之梦


相信这几天来,这段视频已经疯传了到你的身边。没错!说得就是一位中国动画家,李晋费时3年就是为了要一圆这个不可能的梦。现在被号称为“宇宙最强” 的甄子丹与已故武神李小龙的一场幻想式对决。

我认为,单单从这些画面中就可以看出,一个人从筹备,画出原型,上色,都需要费时3 年。如果没有坚持,那么换来的就是一堆永远都无法完成的草稿。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甄子丹和李小龙的神韵都充分的表达出来,所以才这么多人疯传,毕竟现实中,他们已经不可能有机会对打。

我想,每个练武者都希望能对上比自己强的人来验证自己的水准。虽然说甄子丹被誉为“宇宙最强”,但我想李小龙的水准应该还是高过他。

与同事对谈过关于这视频的优缺点,但我想的是,最重要的是,甄子丹都很开心的向李晋表示感谢,因为这幻想式对决是我们练武者最大的心愿之一,也圆了龙迷和丹迷的心愿。

让我们向李晋致敬,也向李小龙致敬,亦同时向甄子丹致敬,因为他们的身手和创意,让人知道中国人不是病夫,让人知道中国人才是“宇宙最强”,更让人知道中国人圆了全世界武者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