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8, 2013

简单密码


这幅图很明显就是很简单的密码图。形状设计上是我的构思(不要怪我,反正我就是这么简单的人),是为了这次的展览而做出的简单密码,是关于侦探破案的哦!

如果你看得明这幅图的真正意义,那么我就来考你。由于现在我的电脑不能作画,所以我就以数字来辨别他们的位置。第一排有6个,共有4排,总共26个密码。

请问:第二排的第三个和第六个,第三排第三个,第四排第四个,第一排第五个。这些密码加起来是什么意思?

明白的话,就留言吧。答案公佈会在展览过后,所以你大约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1 comment:

  1. 第二排第三个 = i

    第二排第六个 = L
    第三排第三个 = O
    第四排第四个 = V
    第一排第五个 = E

    總覺得沒那麼簡單可以答對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