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4, 2013

在梦中

昨晚睡觉发梦到一位很久都未见面的朋友。无论我怎么找他也是找不到,亲自打电话也是没有接,托付其他人联络她,也是没有消息。真的是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了。

而昨晚我却发梦到她!很亲切的感觉,一切就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一样。她打电话来,约见面,才知道她在两年内发生了一些事情,现在终于比较平复了。在梦中,仿佛我们就有许多话题般,往事不断的回首...。

在梦中得知她已经结婚了,生活还算不错,也看到昔日的朋友也坐在一起喝茶。那种感觉就像电影里的画面,很甜蜜愉快但很快的就消失了。我在梦里还问自己:咦,这好像是梦境呢?结果不久后,我就醒来了。

醒来后,心中很遗憾,多希望她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谈谈为何这几年总是那么难找到她,也希望在梦里的一切都是她最近的生活写照。我心中难过了一阵子,但天还未亮,就继续睡吧。

梦其实有疗愈的功能。以前因为感情纠结而感到不知所措,在梦里的情景,一下子就把我从谷底救出来,而且我还精神爽朗呢。而这次,我也知道是因为我心中有担心她和想念她才有此一梦。

希望无论在哪里,她都有我的祝福,一切安好和顺利开心!期待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