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你多想成功呢?


这是我从一位学生的面子书上看到的一个短片。我本人觉得非常的鼓舞,觉得我们真的把很多时间花在不必要的地方上面,导致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远!

看了这短片,我自己反问自己,究竟这些年我都在干什么呢?我过得有意义吗?我敢说,有!我快乐吗?还好。有更好的生活吗?没有!为什么呢?应该是我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东西上面。

这短片一开始就表明了问:你多想成功?我想每个人都很想,包括自己!但要怎样定义成功,我想就真的很因人而异了。里面有说道一个很关键的东西就是牺牲睡眠时间!但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呢?

我自问并不能。因为一旦头脑陷入疲惫状态,什么东西都变得扭曲,根本无法集中精神。但睡多久就可以控制了!只要我稍微的睡个2-3个钟头,头脑稍微清醒就可以了。那么,现在开始就要慢慢的适应这种高压生活,令自己尽快的成功!

朋友们,你们愿意牺牲自己的睡眠吗?

其实,我想牺牲睡眠时间只是其中一个版本,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方向和策略。你牺牲睡眠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没有方向就等同迷路;没有策略,你就是胡乱的碰撞,缺一不可啊!

我曾经说过,只要你把一样东西反复的练习,每一天花个2-3 小时练习,10000小时后,你就是这个领域的天才或专才了!不困难,但很难执行。因为短片中有提及,电视的诱惑,朋友的聚会,电影,聚餐等都会慢慢的消耗你宝贵的时间。

我可以忍受自己默默无闻,平凡,但不能只是什么都不做的平凡人,而是经历什么都尝试的阶段,失败后依然仰天大笑,失败得很成功的平凡人!

我想看到这里你已经明白,要成功其实靠得就是....

时间管理和自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