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31, 2011

无奈又何奈?

"你到底想怎样?" 这是我不知问了多少回的问题, 而现在还在问的问题. 不是因为我啰唆, 而是你根本就没有老实回答我问题啊!

然而, 我一直都知道你还是给予同样的回答, 一句"我不知道". 我简直气炸了! 而当你还用一种接近很跩的样子跟我说:"你要是不爽, 就把我换掉!" 我双拳紧握, 咬牙切齿, 仿佛就像七龙珠里般的人物一样, 准备"变身" 的前奏.

但, 我还是冷静了下来, 因为我知道, 目前的我真的很需要她. 每天如果没有你, 我将会怎么样?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们的问题并不能只是利用这层关系而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因为这样对你我都没有好处. 所以, 我不知问了多少遍"你想怎么样", 但事实就是我难以放手, 而她也知道我不能没有她, 所以, 我每个月都会有一笔开销来应付她的贪得无厌.

而现在, 更是变本加厉. 又要这个, 又要那个. 昨晚更是胡乱发脾气. 要知道, 我真的很努力了, 为什么就是不能体谅我? 我的父母三番四次都催促我不要再跟你有任何关系, 但我就同样的为你辩护, 解释你的处境和我的心情. 他们看着我的眼神, 知道多说也是多余, 但他们的眼神终究是失望的...

昨天你突然的乱发脾气, 让我手足无措, 我的朋友更看着这场闹剧, 你叫我的脸往哪儿摆? 还好, 你还是察觉你的失礼, 乖乖的回家了. 朋友也好心的驾我去到目的地. 你看, 这又何苦? 而今早你又来跟我说同样的东西. 我的妈, 你究竟要我怎么样? 这是我第一次有要放弃你的念头.

好, 你硬要做选择吧? 好, 我发起狠来也不是盖的. 我正想跟你吃一顿早餐, 然后心平气和的结束我们的问题. 但是, 你还是在我要发表声明前, 再度发起狠来. 原来我真的拗不过你, 看你这样, 我想, 如果爱你的人不是我, 你还会如此猖狂吗?

结果, 我还是妥协了. 我再次的满足了你的欲望. 我真的无力再维持这种关系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放弃, 但我终究是人, 我很难挨这种折磨. 你给我的快乐一直都是短暂的, 而我要满足你所有的种种, 容我最后一次问你, 你究竟要我怎么样?


我无奈, 但又何奈? 我亲爱的车子!

6 comments:

  1. 现在看你的 文章~都会先看标题~ 才去判断 是故事还是事实~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看我的部落格也会让你变得聪明。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3. 那证明 你是很聪明的人~才会 让我聪明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本来就聪明, 只是还未发挥出来. 我只是提供你机会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