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15, 2011

滂沱大雨的早晨

起身后,眼见滂沱大雨,除了身体疲倦,思绪却不能停止想念。眼前的一幕一幕,重现在我的眼前,感觉仿佛很遥远,但就是那么的真实,眼泪也就滑落到我的脸庞上。

我坐在窗边,望着滂沱大雨,一片迷蒙,挺诗情画意,但此刻的心情却是身在天堂,心在地狱,怪难受的。而早晨的雨一直是我最讨厌的,除了会让人提不起劲之外,更会让我有如此的思绪,而眼泪更是不听话的徐徐落下。

犹记得当年在学院求学,也是一个滂沱大雨的早晨。带着不情不愿的心情上课,本来就不期待什么,但是没想到,事情真的发生了。“你给我过来。” 一名保安人员对我说道。我只好走过去,但没料到,他竟然向我动粗!只在一瞬间,我已经吃了一记耳光,热辣辣的耳光。

我感到莫名其妙,但心中的愤怒更是飙升到极点!我已经要跟他打一场,来发泄心中的怒气。我手握拳头,准备要大打出手时,我又被另外一个保安揣了一脚。我仔细一看,原来我已经被10名保安人员包围住,看来这是一场硬仗啊!后来我才搞清楚,原来当天我是没听到保安人员的劝告,一如往常的走过那片属于危地的草原,还随手丢垃圾,才会导致被扇耳光

我的一位朋友,女生,相当的漂亮,为人十分重朋友,只要她看不过的事,她一定挺身而出。当她看到我被重重包围时,就二话不说马上要加入战围。她很激动地推开保安人员,但由于太混乱,她被保安人员的拳头击中!她很快的摇摇欲坠,鼻子也渗出血。我看到后就更加的生气,更加的狂暴!我疯狂似的击中几名保安人员,我要尽快到她的身边。由于她死缠保安人员,要阻止他向我进攻,结果保安人员发火了。只见保安人员把她一抛去路边,而她也站不稳的情况下,向后一倒,迎面来了一部车子,正面撞向她!

而那一刹那,像是永远定格般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女孩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我哭不出来,但也没有任何感觉。我冷血?或许,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感觉。她的家人哭得不像人形,但我依旧被责骂,甚至被挥拳击中,我丝毫没有感受到任何的痛苦,只感觉到我不属于这个世界般。我只有一种想法和一个行动,想死!但我一定要那个保安跟我一起死。

我再度进入学院,而这次我更有完全的准备。我已经准备豁出去了,不带任何保留,死就要死的值得,朋友能为我死,我又怎能不为她做一些事情呢?很快的,那保安人员见到我,马上非常惊讶,但他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因为他的嘴巴已经被我打得稀巴烂了。接着更多的保安人员涌入,但他们没有行动。因为我像一头野兽,疯狂的狂打那保安的嘴巴,脸颊,手臂,而骨头的撕裂声更是让我更加的疯狂声音。

正当我要击出最后一击时,有一把声音说话,“停手”。我一呆,那声音说:“在不住手,就不饶你!” 那不是女孩的声音吗?我看不到任何人,但声音却一直回荡。我停手,接着马上走人,收拾好行李,直奔机场,离开这里,离开所有的一切。我到了美国。

那声音很清楚地告诉我,女孩要的不是报仇,而是正义。她根本不希望我这么做,所以我尊重她的意愿。到了美国后,我进入心理学科系,因为除了更了解自己,更要挽救更多的迷途羔羊!实现我对女孩的承诺。但每逢早晨下雨,我的心情自然就难以原谅自己,没人可以倾诉,没人可以了解我的痛楚,只有自己,只有自己...

多年后,我再度回国。第一件事就是去拜祭女孩。看着她的照片,就想起她活泼的笑容,但也想起当年的自己害死了这位朋友。我没有去向那位保安人员道歉,因为我没有勇气,但我用匿名信给了他一笔钱。虽然我知道钱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总能让我好过一些。

“今天我很想你,你过的好吗?” 每一次我这么问,都是能看到女孩坚强的笑容,笑着说,“当然!” 我轻拭眼泪,然后对这天空说:“我也很好,加油咯!” 我起身洗刷,准备迎接今天的挑战。女孩对我说过,“没有人能整天快乐,但活的快乐不是一个理想,而是我们的任务!” 想起这句话,想起女孩的笑容,我就知道,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5 comments:

  1. 一开始我以为你在写故事~

    但过后感到抱歉~

    对~活着就有希望 : )

    有时我也觉得 学生们都和你倾诉~散播副能量
    虽然那是你工作~ 
    但你会不会厌倦 @ @

    ReplyDelete
  2. 由于有两位读者问问题, 我就一次过回答. 对, 这是一个故事! 二, 我不会对此感到厌倦, 因为打从一开始, 我就知道没有回头路. 所以,别担心. 得空就找我催眠吧!

    ReplyDelete
  3. 就下次见面~ 帮我做催眠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