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16, 2011

比较的力量

给亲爱的父母亲:

好久没有给你们写信了。自从我去了大学读书后,就忙着处理许多事,所以都没时间给你们报告最新的近况,所以,现在请坐下来才接着读这封信。好吗?

其实,我现在过的挺好的。上次由于我从三楼梯跳下来后,受伤的脸颊和近乎撕裂的脸骨都已经接近痊愈了。那时因为隔壁的火势蔓延很快,所以才出此下策,但幸运的是,我只是呆在医院两个星期就可以出院了。只不过,现在几乎每一天,我都会头痛一次,看来这是受伤的后遗症。

同时间,那时有人看到这场意外的发生。那男生叫了救护车和消防车,才使我能够很快的被送进医院。接着他来探望我,他还很慷慨的让出他的房间与我同住。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生,我很快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结果我们就坠入爱河了,而且我们也打算结婚。正确的日子还未确定,但应该就是趁我的肚子还未隆起时吧?

是的,父母亲,我怀孕了。我知道你们都很渴望能当爷爷奶奶,而我也知道你们会以最愉快地心情来迎接这新生命的。我知道你们会给于无尽的爱护,就像对我一样。但现在我们延迟婚期的原因是是我的男友感染了一些病。而这种病能够通过血液来传播,那时我都没有留意而忽略了防范措施。

然而现在我正要告诉你们最新的消息。我没有从三楼跳下来,没有受伤的脸颊,没有住院,没有男友,更加不可能有怀孕和感染性病。我考试成绩出炉了,我的历史得到D, 而化学则拿到F. 而现在我要你们用另一种全新的观点来看待这件事

你亲爱的女儿,
Shar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