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26, 2011

第365篇文章


终于来到这天了!如题所写,第365篇文章!其实,第365又有什么了不起?当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只是在经过累积,坚持和自己的意愿促使下,终于到达365篇。

365这个数字,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可能只是一年的总数。我看回以前的自己所写的文章,每个月都有着不同的精彩,每一年的的总数都没有365篇文章。但是,我知道,只要坚持下去,就会达到365这个数字。而今天,就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我曾经对自己说,要每一天都写部落格,那么,一年下来就肯定能有365篇啦。但后来我发现,原来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因为有时日子过的有点平凡,不那么的充实。当然也有些时候,是网路的问题,所以,现在我必须在网路还未出现什么问题前,赶快写完我今天的文章,不然我会很懊恼。也有些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写部落格,所以就拖延到另一个明天。

各位,记录自己的心情,所遭遇,所知,闻,分享资讯都是能让自己和别人受惠的举动。很多人都抱怨别人不了解自己,但你是否愿意让别人了解你?我很坦白的说,我不是!知道或认识我的人,应该说99%的人都不知道我几时生日,住在那里。然而他们知道的只是我从事心理治疗,喜爱魔术,有很多鬼点子,自称怪才的家伙而已!

若然你要别人多认识你,就把很多的心情纪录在内,除了让人一窥你的内心外,更能让自己反省。看到以前的种种,所作所为,所见所闻,所学所得等等,都能作为对生命的一个肯定和反思。

学武之人都应该听过这句话,“百日拳,千日刀,万日剑”。意思就是说要学好拳术大概需要百天的时间,刀术则需要上千日的光阴,而剑术就是需要花费超大量的时间才可以练成。有一天我朋友就说:“哇!百日就大概365天,千日就是10年,那么万日岂不就30年?” 所以说,要成为决定高手要付出的,往往就是肯牺牲!绝非一些什么“盘古开天拳”乱乱来就可以的。

今天只是第一个365,往后当然要有更多的365,直到万篇后,我相信,我可能都已经变成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了。更希望看着我部落格的朋友,能继续支持,因为你们的每个留言和鼓励,都能让我更加努力的继续写下去。更希望的是,我所写的东西能引发一些共鸣,让你我进步或改变,那么,成立这部落格的目的就达成了

再次谢谢大家!今后我会更加进步,带给大家更多的资讯和好玩的游戏。敬请期待!

4 comments:

  1. 我们都知道你的生日

    知道了又怎样?不知道又怎样,我们还是你的朋友
    看你怎样看咯,哈哈

    ReplyDelete
  2. 是么? 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呢? 不过, 这又何妨? 重要的是, 你们记得我是你们的朋友就行咯!

    ps: 由于我没有概念你是究竟是谁,不过我猜应该是跟我一同学习的五虎之一.

    ReplyDelete
  3. 看我那句话就知道了啦,
    我是谁,看你怎样看咯,你看到的又未必是真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假又何妨? 反正看到的未必是真的, 所以不必争扭真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