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6, 2011

小实验, 大惊喜



哈哈, 这是学生们所实验的一小部分. 真可惜我在那个时候必须要见学生, 所以没有见证这个历史性的一刻, 实在深觉可惜. 不过, 还好, 他们还有排下当中的情节, 好让我能透过手机来看到这么好玩的实验. 所以, 今天我就上载给各位观赏. 当中肯定会有些吵杂声, 所以请集中在美丽的实验上就好. 请笑纳!

一些照片也一起送上.









下次有更新的消息, 我再向大家公布. 谢谢!

3 comments:

  1. 黄色的是食油??
    黑色的是什么??
    白色一颗的是什么???

    为什么要做这个???有什么目的???

    很好奇咧~~~~~~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是一个活动,当然由我主办。届时,真正的目的,时机到了就自然会让你们知道。期待吧!

    ReplyDelete
  3. 你这么好奇~会让他很爽的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