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9, 2011

到底谁的错?

老总打电话给秘书:“这几天我陪你去北京玩玩,你准备一下。”

秘书打电话给老公:“老总要我去北京开会几天。”

老公打电话给情人:“这几天我老婆不在,你过来陪我。”

情人打电话给补习学生:“老师这几天有事,停课几天。”

学生打电话给爷爷:“补习暂停几天,爷爷你过来陪我玩。”

爷爷给秘书打电话:“北京去不成了,孙子要我陪。”

秘书打电话给老公:“开会取消了,没去北京了。”

老公打电话给情人:“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说。”

情人打电话给学生:“没事了,照常上课。”

孙子打电话给爷爷:“老师又说要上课了...”

爷爷又打电话给秘书:“还是去北京吧,你再准备准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