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8, 2011

Bersih 2.0

明天就是709集会,今晚就会开始有很多警察开始做路检的工作,以逮捕任何关于净选盟相关人士。由于这几天都是敏感日子,所以,希望大家都以自己的安全为最高目标,不要高谈阔论有关的新闻(尤其是在公众场合),也避免穿黄色衣服。

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也请避免到市中心,这几天都会面临超级大塞车。但这些塞车正正反映了人民的态度,因为要改变,所以革命是必须的!

遇到警察时。请保持态度良好,如果他们要逮捕你,你必须以沉稳的态度和语气来询问逮捕的理由,和要求出示警察身份证明,然后要求打电话。你绝对有这个权力这么做!不过,只要你没有穿黄衣,应该就没问题的啦!

该说的都已经说了,祝福他们明天顺利进行,和平的表达人民的意愿。我们不是要捣乱,而是要申诉我们的权利。


PS: 因为要支持Bersih 2.0, 所以用黄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