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10, 2011

集会成功

看到昨天的集会如此的成功,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人们真的明白何谓民主, 和不怕强权政治, 带着一致的目标, 走在最前段. 怪才在此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全身趴伏在地)

人民的勇敢和知道民主的可贵, 所以可以让这场集会即使遭受抵制,打压, 警方的粗暴对待, 人民依然坚持原则, 走上街头, 为我们的未来而拚搏. 这场的集会可说是为我们未来的前途而最关键的第一行动.

别说只有我国, 其他国家也声援这次的集会, 但反观我国政府, 却处处打压此次的游行, 还说示威并不是我们的文化. 文化是什么? 文化更多时候是应时势而创造出来的! 而此刻的大马正是需要这种文化来表达我们人民的心声. 因为在过去53来, 我们都一直没有行动, 所以才导致今天这个局面!

虽然本人并没有出席昨天的集会, 但昨天很早就打开电视, 期望看到最新的消息, 但由于真的太早了, 所以没有任何消息. 但看到画面, 人民都抱着同样的信念走在前头, 就足以证明, 大马是需要改变了. 改变的时刻已经来到, 而709集会只是一个开始, 但民主精神却因这次行动而开始绽放!


*昨天的集会中, 有一名勇士不幸去世, 他的名字是 巴哈鲁丁. 虽然我在此默哀是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但我想告诉你们, 他是有心脏病的人士, 所以可能在昨天遭到警方的催泪弹的影响, 或是由于真的很紧张, 导致血压飙升, 而不治. 一位有心脏病的人都要去参与集会, 可见他的信念是多么的坚强. 别担心, 他的牺牲绝对是值得的, 因为民主现在正式开始! 在此祝福他, 一路好走. 为他默哀1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