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24, 2011

七天掌握身体语言力


对于这本书的评价是非看不可! 尤其是教师, 辅导, 心理学家, 父母, 执法人员等 (基本上, 绝对适合所有人)更是应该看, 而且要绝对的执行!

里面有相当多的资讯是我所不知道的, 如肚脐法则, 权利手势, 下半身的展现是代表什么意思, 双脚要怎样摆, 手要怎样放才能使人觉得你很放松等. 每一天都有一些不同的练习供我们练习, 好让你知道你的学习是否奏效.

一些基本的资讯我当然是知道的, 如何侦测基本线. 但重点是怎样配合语言的提问, 注意微表情, 利用权利手势或站在对方的非喜爱側面, 就能得到你想获得你要的消息. 在这本书中都有详细的解释, 而我本身更是想跟这位作者学习, 上她的课程.

作者是Janine Driver, 美国的身体语言权威人士, 许多的电视节目都有着她的身影. 我初知道这号人物是在看Mentalist电视剧, 第一季结束时有一些家伙给这剧一些评语, 而其中一个当然就是她. 而第二次就是在一部记录片关于如何侦讯. 我并没有介绍这部电视节目, 但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寻找, 名字是Secret of Interrogation. 正因为如此, 所以我才开始对这号人物留意.

各位, 身体语言的所表达出来的讯息是远比我们所想得还多, 千万别因为自己所展露的身体不妥当而失去了很多宝贵的机会. 如, 在约会是, 要怎样展现自己的魅力和使对方觉得你相当有耐心和相当的威严. 怎样才知道对方对你所说的话有兴趣? 要怎样扭转局面, 使对方开始对你放下防御性动作? 这一切一切, 你绝对有必要知道!

我当然有跟着一些练习, 这开始让我注意之前很多我并没有注意到的肢体语言. 本书一直都强调的一点, 旧式身体语言都不大适用了, 所以所看到的讯息, 都不要急着下定论. 但前提是, 你必须先注意到, 然后才能有机会得到你要得到的讯息.

那么, 利用本书所提供的讯息来开始身体语言的练习, 制造更好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