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 2011

妈妈真厉害

亲爱的儿子: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就证明电脑出问题了。你不用打电话给网络公司,也不必去检查Server, 你只要照我的话去做就行。

首先你先去街角的药店给你爷爷买药,药方就在我房间镜子的下面。买完药后,去药店旁边的商店买面包,一瓶牛奶和一包茶。然后经过前面的菜市买两公斤马铃薯和半公斤洋葱。所有的收据都必须收好!

回到家后,就请抓紧时间做功课。虽然你只有数学功课,但这绝对不是你拖延到深夜的理由。打开课本的第111,135,和201页,一共有三道题。最后一题虽然有答案,但要注意,这道题要你列出解答过程而非答案即可。前面两道题目还好,只是没有答案。做完功课以后,就请收拾你的房间。你把所有的东西放回原位后,就数一数你有多少片光碟,多少辆汽车和变形金刚。

收拾完毕后,你就可以上网了。你点击my computer时,会弹出需要输入密码的窗口,你只要依序的把你三个数学题的答案,所有收据的总数和你房间所有的光碟,汽车和变形金刚的总数即可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上网。回来后,我再跟你分享一个女骇客如何侵入微软服务器和恐怖分子电邮的故事。

吻你,

你的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