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2, 2011

Facebook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玩Facebook? 哈哈,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关于这谜底,那么,现在我就告诉大家当中的原因吧。

在很久以前,我记得当时很疯狂QQ,或ICQ等的通讯平台,但很快的,就被Messenger给取代了。我还记得当时也有所谓类似Facebook, 但名字是friendster. 现在当然就是闻名世界的“非死不可”了。我想知道,到底需要追多久才会停止?

你们当然可以很大放的反对我,只是我不想去追求这类的娱乐和所谓的潮流。你们当中有谁真的能非常善于利用Facebook的?所谓的善于利用,就是能增加朋友间的联系,能有钱入袋,能有更多机会去认识可能会成为你生命中另一半等。很可能你们也会说,我认识很多外国朋友。但是,你们真的会见面吗?

如果你要反驳我说,认识外国人不一定要见面,可以认识那里的人事物和那个人啊!对,难道你不能从网上寻找?你对已经认识的人真的已经认识很深了吗?我记得苏格拉底说过,“我们对人都还未完全了解,竞还要研究别的东西?” 我本身并不反对研究新的东西,反而很鼓励,但是只是说,你们所研究真的够了吗?

Facebook无疑是能找回失散多年的好友或跟自己有千丝万缕关系的人,可是怪才想到的是,找到后,你们是否真的会见面还是只是很爽的说,我们已经有联系了。联系?难道你不知道我可以写任何东西在我的Status上?即使见面你也可能难以察觉我说谎,何况是在虚构的Facebook? 开什么玩笑?

那么,我本身有“非死不可”?吗?有!但我只有几个朋友,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才开个户口,不然我是不会这么做的。但有加入的人都知道,我根本从来都没有写过任何一句话,更别说是照片,我通常只有玩游戏而已,仅仅如此而已。因为我觉得,要是有诚意,你就约我或打个电话来问候,这样会显得有诚意。你会只是跟你的男友或女友通过Facebook来交谈么?会,但肯定会少,不然你们肯定会“非死不可”!

还有一个很主要的原因,我就是不爱跟随潮流!当一堆人都在玩的时候,我加入就是一分子,但我不玩的话,就是异类。而我很肯定就是异类咯,不然怎么叫怪才?所以,我还是坚持不玩Facebook, 有事请在部落格留言或Email给我,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