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4, 2011

火锅烧烤会

昨天,由于太久没见一些朋友,所以加上我,一共5个人,一起去吃火锅烧烤。基本上,大家一见到面就忙着吃。一直不停的吃,简直都不得空。大家都只是很机械式的问,还要吃什么,我帮你拿之类的话。接下来,也是不停的吃啊吃。

在这个moment, 我终于都体会到一位朋友所说的:“吃火锅料理其实是很笨的。因为又要出钱,又要出力。” 他们都一直不停的放材料进锅,但就很少的夹出来吃。他们不断的烧烤,看着他们,我还以为他们最近改行做burger呢

人总是有饱的时刻。就在大伙儿开始慢下来的时候,我看一看桌面上,还有不少的食物。要知道,这类的火锅烧烤店,只要有多余的食物,每100克就10块钱!但鉴于卫生关系,拿了的食物当然不能再放回去。但是我,怪才当然有自己的方法。由于我拿的鹌鹑蛋还剩一粒,所以,以我的魔术造诣,放回去又有多难?(自恋中)但其余的,就真的没办法了。但又真的吃不下了,怎么办?

别人是怎样,我是不知道。但我已经吃到头昏脑胀,开始昏昏欲睡了,但食物是不能浪费的,所以,就提议出玩游戏来惩罚吃完所有的食物。他们就在此时拿更多的水果,看来他们真的吃到疯了... 不过,玩归玩,大伙儿真的吃不下了,再吃恐怕就呕吐全场了。

最奇特的两位当然就是莹小姐和低调姐咯。莹小姐发明了属于她个人风格的芭蕉叶烤食物!而且哦,所有的食物都必须先烫熟然后再烤。这明显就是所谓的多此一烤!还有低调姐就是厉害!怎么厉害?嘴巴说很饱,可是却在吃Aiscream. 这就像明明她自己用手拉着你,可是却嘴里说别拉着我。

还有一位就是从年头就说要减肥的杰先生。明明在吃Buffet, 就说要减肥。拜托,下次其实可以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那么,在此就祝福你减肥成功咯。虽然我都知道他每年都会重复同一句话...

吃完后,由于真的很饱,就提议先走2圈,籍此消化。可是,我怪才就在此时想到一些有的没的(这是吃太饱后的后遗症),逗得大家用力的笑,同时也很辛苦的支撑着欲吐不能吐的嘴巴。哈哈哈哈,关于呕吐的精髓,相信你们已经略懂一二了吧

谢谢你们一样给了我很美好的一个晚上,一个非常他妈的饱的晚上。要知道,昨天晚上,我大概在接近1点才睡。幸好的是,我昨晚做了一个蛮漂亮的米田共,才不至于要拖到更晚。总之今天起床就是只有累字能形容。那么,下次再见!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