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5, 2011

吸引力法则

谈到这个话题,我想大概大家都知道一二吧?顾名思义,就是你所想的,就吸引什么到你的身边来。原则上来说,这就是《秘密〉里所透露的一个惊天动地的秘密。只要你能想象,就能够吸引到你所要的一切东西。对,是任何东西。

今天,我不想用心灵派的解释这吸引力法则,可是科学或心理学上的角度,或许能解释到一些东西。因为我试过这种方法,真的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正如我师父所说,如果我每天幻想跟某某女明星发生性行为,难道她就真的会变成我的女友或老婆?那么,我猜如林志玲隋堂等超级美女岂不是要跟很多的男人有超亲密关系?

撇开这些不说,有些人真的会发挥出心想事成的能力。你越不要那样东西,那样东西就偏偏就很快发生。为什么?如果用吸引力法则来解释,能吗?能!因为这是你所散发的讯息,而非那么玄的能量解释。

假设说,你担心你的男友或女友有外遇,所以整天提心吊胆。然后你当然会担心和疑惑,而你的这些念头就会散发出来,而你的另一半当然会觉得有点不妥,但也说不出什么不妥。而你就一直开始找有关证据来证明你的假设,当你一直这样做,会发生什么事?当然你的另一半也不是傻的,他或她也会不爽的。结果就正如你所想的,他或她真的有外遇了。怎么样?吸引力法则厉害吧?

其实,这些微小的讯息都是自己弄出来的。那么,怎样解释吸引力法则帮助他人称为百万富翁?当你一直想得到某些东西的时候,你是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当然是非常留意关于你所要的东西的一切新闻报导,流言等。对不?所以,当那个人幻想要成为有钱人时,他也知道呆在家是不可能变发达的,所以,他很自然会走到外面。在外面,他就很自然留意什么是可以成为他收入的机会。而没有这种思维的人,即使有很好的机会也会白白溜走!

所以说,吸引力法则是因为你个人的观点,理念,配合你的行为而得到的一种成果。当你害怕被打抢时,你通常会很害怕和表露出我很弱小的讯息,那么,你当然就很可能被打抢了。那是否说只要你装作很厉害就不会被打抢?不,一样也会!所以我一直都强调可能性!很多报导都曾报导过什么空手道或跆拳道高手被打抢,然后身受重伤等。所以,你很厉害不代表你不会被打抢,只是你所散发出来的自信,会让匪徒先三思。

古人说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朋友”这句话,而西方也有类似的话,“The same bird flock together." 这也证明在某种程度上,古人都已经了解吸引力法则。 为什么?因为你喜欢看书,很难跟不爱看书的人交流。而喜欢看书的人都会出现在图书馆或书局,而去那里的人都是抱着同样的目的,很自然就会他乡遇故知,或许还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呢?

很可能你也会问我,不一定所有人都跟自己一样的人在一起啊?对,所以说,还是可能性而已。很多明明不同背景,爱好,兴趣的人会走在一起。这又是什么理由?跟吸引力法则有关系吗?可能,也可能不是

有可能的解释是因为他想一些不一样的感觉,老是同一类型也很闷,所以要换,这也无可厚非。不是的解释就因为在心理学的解释,这就叫做平衡理论Balance Theory)。因为两个在一起的人,要是两个都很积极,有时会引起不必要得麻烦;两个都超级懒,也会引发很多的问题。所以,据我所观察,大部分的男女关系都是以平衡理论来解释的居多。

简单的讲吸引力法则,就是删除不要,保留所要。所以,好好利用这吸引力法则,你的际遇可能从此就不同。我所要吸引的当然就是香车美女,腰缠万贯,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明显的是如果有谁可以帮我实现此梦想,请留言。怪才在此感激不尽)

1 comment:

  1. 吸引力法则~ 

    靠自己的 意志力~

    正面的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