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 2020

线上读书会 2


由于上次的读书会虽然很少人,只是也勾起了一些人的兴趣,所以基于如此,我就在12 月举办另一场的线上读书会。

如果反应比上次更好,那么应该就会每个月办一次,题材可以横跨很大,但我想尽量多元化,让出席者可以吸收不同的知识作为养分。

这一次会解读的书是,《思辨是我们的义务》。要是你是长期的读者,那么肯定知道这本书,在去年给了我不少的震撼,也高度推荐这本书。只是暂时没有机会在线下读书会说这本书。反而在线上有了这个机会。

这依旧是一场乐捐的读书会。你认为我值多少,你就给多少。少少不拘,多多益善啊!要是我真的靠这个赚多钱,以后我就尽全力的做好这线上读书会!

Anyway,希望爱知求真的你,可以一起加入这一场的线上读书会,让瑞典教育刷新你的三观,有着全新的生活姿态!

报名连接,https://forms.gle/75tgkNXps6p6CNWa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