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20

2020 总结

2020 年基本上要说的话,不如就以悲喜参半来形容吧。要是你有从头看我的部落格,自然知道这一年的我,过得不算好也不能说不好。

1月

很高兴得与一位很可爱聪明的人相爱,而且也和自己的生日同一天开始这段恋情。这可是我今年最有惊喜地礼物。新政府却被后门政府夺权,令人感到惋惜,愤怒和无奈。

2月

武汉肺炎开始让我们紧张,好在我们的华人新年还可以照常进行,不像中国那样,他们也真的很可怜。新家可以入住了,也是喜上加喜。

3月

正式的进入MCO,也是全球经济崩溃,特别是美国股票市场,一连4天熔断,堪称历史第一次! 新书也写好了,大家在家工作了。

4月

MCO 没办法下,还要偷偷的到图书馆上网,不然在家真的会闷死。好在我那个罹患老人痴呆的外婆没有哭闹,很安静的呆在家里。确诊人数依旧很多,网上多了很多大师,因为美国开创了无限QE 的模式,让股市很快的充上去。让人不禁怀疑,这真的是股灾吗?

而我和这位可爱聪明的女孩,也因为某些原因分手了...!

5月

手套股开始受到青睐,开始往上走。然而油价也经历了有史以来的-37块!我记得此时的我,自己悄悄地学习法文,不过也只是学基本的词汇和对白而已。此时,我国因为无法负荷经济的亏损,所以提早的开放了。开始买入ETH。

6月

进入所谓的EMCO,大家也开始很放松,也提出沙巴要大选。每个人也开始获得援助金,可是杯水车薪。手套股继续冲上!

7月

大家已经很放松,很多人去走街,只是还不能旅行,而且大家也都开始适应所谓的新常态。比如戴口罩,洗手,Scan QR Code。手套股已经成为热门话题!我也开始自学21点的算牌。

这个月也举办了MCO 后的读书会,反应热烈!

8月

举办了很特别的Cashflow 课,也买入Litecoin。这个月似乎都和吃有关系...。哈哈

9月

这个月似乎也是平静的,只是举办了MCO后的第一场NLP 基础课,也算蛮多人参与。也认识了新的说书者,Teresa。

10月

认识新的说书人,填伟。不过此人很腼腆,不知道之后的读书会,他会带来什么火花。这个月也和Joyce 见面,这家伙也真的太久没见了,还好她一切还好。

11月

举办了第一场的线上读书会,还好反应都还可以。美国大选导致全世界极度关注,Trump 也输了这场的大选,我的预测也失败了!不过此时的Bitcoin 开始抬头和冲了!

12月

举办了只有2人的NLP 2,也发布了自己的新书。这个月见了很多人,而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都开始冲上,比特币更是突破新高,也是符合我的仙家预测!哈哈哈!


写完了简短的2020 年,可说是满满的喜乐,侥幸,有趣,伤感和无奈。不过这就是人生啦,只要先活得好,之后一定有机会过得更有意思和灿烂!

2021 年不求别的,只希望大家平安,疫情不在,生活恢复至以前那样自由活动,健康财富都一应俱全!

挥别2020年,以平常心和感恩的态度来迎接2021 年

新年快乐!我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