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 2020

最后一个月

没错,2020 年就在多灾多难的情形下要接近尾声了。虽然这年真的不愉快的事情实在太多,然而也不能说完全就是坏事。这都可能是我们人类自己需要负责的成功吧。

至于今年的总结,那自然是要等到最后一天才做,接下来我想好好的说说,最后一个月你可以怎么过。

现在几乎每一天的确诊人数都是4 位数,不过大家都变得麻木了,只当作是一组数字而已。大家还是不大谨慎,戴口罩的也只是形式而已。好在,我的所在地区不算红区,但我可是很谨慎的。

因为我很怕死!所以,请好好照顾自己,别增添前线人员的负担!

在家工作已经属于新常态了,虽然大家好像习惯了,但透过我的研究和一些访谈朋友的经历,他们其实觉得方便,但很郁闷。毕竟一整天都在家都很闷及无聊,所以他们还是很希望可以上班工作。

找朋友自然很难,也不鼓励。但是一个简单的电话慰问是不难的,所以就打给许久未见的朋友吧,知道他们是否安好,也算是身为朋友的定位吧?

有时间的话,请好好充实自己,无论是看书还是视频,都希望你可以有所进步,那么你自然也会多一份机会。

我在今年不会跟你说什么,完成什么巨大心愿,而是希望你可以平安度过这年。心愿嘛,明年还可以完成,保住性命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