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20

休息

一连几天的假期,我也趁机休息下,毕竟这么难得的假日,我就不写了,顺道去找找朋友聊聊。不过这两天,我都刻意去试用Ipad Pro 的体验。

第一天去的时候,问了关于Keyboard 的问题,发现连键盘都有区分美国和拼音版的!那岂不是要买两个键盘?要知道,我需要写中英文的啊!我充满着黑人问号的离开。

上着厕所的时候,忽然想到!不对啊,一般来说,Ipad/Iphone 都能输入中文字。我才猛然想起应该在Setting 那里调整就行了。于是我又跑进去Apple Store 再度体验(不买的人,还阻碍别人)。这一次就真的可以输入中文字了。

哈哈哈阿!真让我白担心了一场啊...!

至于Apple Pencil 的体验也很不错,而且我写的中文字,它也可以辨认,可见我的字体还是及格!然而普通的这种横写没问题,但我上下写法,它就分辨不出了。目前的科技还是无法清除知道,人类的每一种倾向与目的啊...。

这两天都找了3位朋友,一位旧同事,顺道送本书于他,因为这本书对我的作用不大,对他反而比较好。另一位则是我的学员,反正去到她家附近,就一起吃晚餐吧。最后一位则是我的师妹,算算也有2年没有见面了。

其实原本昨天有线下读书会,可是却意外地一个人也没有报名!可见目前疫情的情形不容乐观,大部分的人都不敢参与多人的活动。不要紧,我就继续举办线上读书会吧,希望更多人前来听书。

还有3 天,我们就要挥别2020 年。无论你的愿望今年有否达成,或许已经不重要。留下珍贵的生命,你就还有机会实现!

至于关于今年的感想,按照惯例,我会在最后的一天写下,以作为对2020 年的最后敬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