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2, 2020

NLP 2

虽然这一次我很低调,可是NLP 2 还是在只有2 个人的情形下完成了!哈哈哈阿,你没有看错,只有2 个人的课!

原本是3 个人,只是那家伙很突然的要延迟,搞得进退不得的情形下,我只好先举办,把一个心事给了解。虽然只有2 个人,但一点也不马虎的哦。

首先一个小时就是复习NLP 1 的内容,这已经超越他们的记忆了,毕竟学习后没有真正的练习,有怎么可能有印象呢?那么NLP 2 教些什么呢?

不多,只有3招,分别是Chunking,阻断模式和Meta Model。但是要掌握好这几个技术,其实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最主要还是练习要足够!

那么,光是练习第一个Chunking 就让他们觉得不容易了。其实这个技术也是我们每天会用到的,只是没有刻意练习的话,比较难好好运用。

而整个NLP 2最重要的技术是什么呢?那就是Meta Model 咯!这也是NLP 里的其中一个镇山之宝,让执行师可以透过问题,找出当事人内在的核心问题。

当然,没有练习说什么都是枉然!而其中一个环节就是要推销产品,但他们要用Meta Model 来反击。只是这个对他们而言也是有些难度,不过我的任务到此就结束了,剩下的就是他们自己的功课了。

NLP 3 应该也会在明年推出,但难度会比NLP 2 更不容易。更重要的原因是,NLP 3 会需要把NLP 1 和2 的技巧一同用上!没有深厚的基础,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希望明年的NLP 课程可以更多人上课,以及更多人可以明白NLP 的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