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5, 2020

Agatha and The Midnight Murder


这是我偶然下载得知的。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看过Agatha Christie 的小说,我只看过福尔摩斯小说,还有一些零散的推理小说而已,我多数看侦探漫画。

剧情其实说Agatha 遭遇财务困难,需要卖掉她最珍爱的侦探角色,也就是最后的一本小说,关于白洛侦探。她相约一位富豪,想把手稿卖给他。岂知当时的二战时期,迫使他们与其他不想干的人,为了躲避德军空袭,而躲进了地下室。

殊不知,这就是杀人案和手稿失踪的开始...。

其实从人数来看,凶手是谁并不难猜,只是最后的揭秘使得有些仓促和无力。布下的局,却太简单收场,实在不过瘾。不过,这可能是为了配合当时的情景,而写下的剧本吧,所以远没有现代的那些杀人案好看及烧脑。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东方快车谋杀案》,不过却还未有机会看。不过,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