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20

Army of One


这不算是非看不可的电影,只是属于一种女英雄抬头的电影。简单粗暴,虽然不比《Doorman》来得精彩,但还是属于可看之选。

剧情也很简单。一对夫妻到野外休假,结果在走着山路时,下次大雨。为了避雨就到了一间小木屋。没人?于是他们就在人家的沙发上搞了起来...!

我认为这是很扯的事情。不过,搞完后,女主角发现人家的地板有痕迹,于是推敲墙壁后面有机关(哈咯,别乱翻别人家的东西),结果发现是一大堆的枪械。感到大事不妙,却在此时被人敲晕了。

后来就是男女主角被枪杀,结果女主角没死,而单枪匹马的杀光所有杀死丈夫的人。准确来说是一个犯罪集团。

就是这样的故事情节,只是我发现很多女英雄的电影出现。这的确是很好的,毕竟男女都可以独当一面,不再是男人的天下。只是也不必把所有的男人描述的那么不堪,哈哈哈阿!

女主角很美下,而且服装很像Tomb Raider,这让我更想看下去,加上动作算是不错,还是可以看看的。撇除一些不逻辑的地方,整体来说,可以看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