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9, 2020

我的新书


哈哈哈阿!我的最新电子书终于面市啦!筹备了将近大半年,从MCO 就已经完成,直到昨天才正式的面市。

你或许好奇,为啥昨天不在这里介绍呢?其实我忘了...! 直那么就来个前后公布吧,反正只要你有心购买,你当然还是会买的。

这本电子书是以Mindhack 来作为内容。所谓的Mindhack 其实我在这里也做了不少的介绍,所以就不赘述了。整本书都是以Icons 来作为一种呈现,让读者更加容易阅读和吸收。

本书分为3个篇幅,分别是创意篇思考篇减压篇。每个章节也分别有3-4个技巧分享。每个技巧基本上都是简单直接,让你容易吸收及可以马上上手。

那么就让我分享一些图,让你看看本书的风格吧。







能够给你看就这么多啦。价钱是多少?这一次很便宜,区区的Rm 25 就可以拥有这本精美,有趣和实用的电子书了。你先whatsapp  我,017-2959905。我再告诉你进一步的详情。

有人问我为何这一次的价钱对比上次来得便宜?原本我的售价为Rm 49,毕竟这一次使用的精力和付出,远比上次多很多,然而疫情的当下,很多人可能经济也变得谨慎和拮据,同时他们也想学一些实用的知识,不如我就把价格便宜些,让更多人更容易获得,不也更好吗?

距离上次的新书发布也已经有2年了。吸收了上次的反馈,我就把内容和解释稍作调整,即容易吸收也有着更多的解释,于是才有了这本书的出现。

希望各位看官,多多支持,也祝你阅读愉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