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30, 2020

神奇的巧合?

话说最近我的一位老师,要求我们做一个实验。具体是什么,我无法告知你,我只能说是比较玄乎的做法。

那么他要我们作了一些事情后,看看效果。于是我就按照方法,做了一个给我自己,我要的效果是“多一些生意的赚钱门路和机会”!好了,就是这样。

不久后,第一单生意上门;另一个想法出现,也算是赚到一些;接着又有人找我咨询;而昨天又很突然有人要找我做治疗。我只能说,真的那么神奇?

巧合吗?我也不懂,但也真的很感激,这样我的财路又多了,谢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