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1, 2020

冬至快乐

今天来到了华人其中一个重要日子,冬至!怪才在此祝各位冬至快乐,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和愉快。

来到这个时候,意味着2020 年就在乱七八糟中度过了。不知道今年的你,过得如何呢?

基于我对大多数的日子比较无感,所以冬至对我来说,不能说不重要,只是我没有很在意,反正这日子没有太多的仪式需要做(妈妈做就是了),所以就还好。哈哈哈阿!

然而对一些仪式感魔人来说,这天当然不能马虎!什么鸡肉,猪肉,生菜都必要的。那个就是我老爸啦!他比较注重这些传统节日,我就还好。

一切从简才是断舍离啊!

无论如何,冬至也说明,现在要进入春的时分了,也就是说新年要来了!只是疫情现在有着更狂妄的迹象,所以可以预计明年可能真的更加困难。

大家加油!记得做好防范措施,保护好自己,也就是对前线人员最好的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