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14, 2020

第二次

两个星期后,我再度的举办线上读书会。而这一次人数也并没有非常多,然而乐捐的数额却大幅提高!

我只能说,感激每一位的听官的支持啊!

其中一位是我的学员,而她捐赠某个数额,还对我说不好意思,因为不是很多。我的才!都说明乐捐了,干嘛要不好意思呢?

她的出席都让我觉得荣幸了,捐什么数额其实真的没关系,同时我很感激她和其他出席者才是。因为有些出席者,根本就不要捐赠,不过这也是自由。

目前的反应是很不错啦,也希望可以继续办下去!我更希望每两个星期都有一场,不过目前这似乎不行。那就维持在每个月一次就好啦。

要是各位对我的线上读书会感兴趣,也欢迎下次来听书。“好看的脸庞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建立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