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1, 2020

我太难了

这一次为了卖书,我可说是厚脸皮到无地自容!我要是在以前,完全不敢想象自己,会如此的不要脸的卖书。

我原本真的不想如此,可能是这一次有些不一样吧?

首先是价格关系。这一次的销售价格比上次的更加便宜,但制作更加的精美。原意是要薄利多销,岂知却乏人问津啊...。

其二,是我需要付款给我的设计师啊!虽然说他真的很体谅,然而我也不想拖欠太久,毕竟谁喜欢拖欠款呢?加上我和他关系也很好的,我不愿意失去这段有情。

最后则是,我也需要生活啊!卖书的原意就是要靠卖书,创造出另一份收入,而且是被动收入那种。

生活可能不容易,但依旧要好好的过,不然生命的可贵可就被糟蹋了!

1 comment:


  1. 您好,如果我想購買您的電子書,我該怎麼處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