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4, 2020

Smiley Face Killer


这部电影一开始就明言是根据真实事件,而获得灵感而改编的故事。这样我自然更加有兴趣咯。可惜的是,剧情实在不行!然而还是说说电影的简单剧情就行了。

男主角有天莫名收到讯息,写着“The Water is Coming to you"。是连续的那种,搞得他很烦,他也认为是女友的前男友不甘心,而做的恶作剧。可是很明显的,这是被一位连环杀手给盯上了!

因为整部电影只围绕在这男主角身上,而且剧情很单调,所以不好看。可是根据电影一开始的说法,从90年代开始到2010 年间,总共有大约150 多名的白人男性,会在海边找到不是因为溺水而亡的尸体!于是,根据2 人的研究,这是由一个或者多人的笑脸杀手做的!

他们的根据是因为,在发现男性尸体附近,总会找到一个笑脸!

只是叶不是所有的执法部门相信这套,包括FBI。他们认为只要你有心找,也必定可以在方圆5里找到一个笑脸,加上有些受害者的附近根本没有任何笑脸的图案。于是这算是美国的一个都市传说吧?

我本身对这样的都市传说的确是感兴趣的,只是要抓这些受害人杀死,还要丢入大海,也挺麻烦的。不过美国的确很多这类的变态杀手,但抓不到的比例算是小数,如Zodiac Killer, Black Dahlia等人。

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小心,免得遭遇他人的觊觎,继而失去宝贵的姓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