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0, 2020

Honest Thief


这是一部动作电影,只因为是Liam Neeson 的作品(就是那位Taken 里的超级老爸),所以就下载来看。整体而言,不过不失!

这一次他是一名小偷。他12 年间偷了大约6间银行,总共900 多万,但警方却无法掌握任何线索。可是,他遇见了她,一生最爱,他认为需要坦白及要自首,重新来过。于是就自首却还被认为是假冒!

可是当FBI 看到他的贼赃时,无法不相信了,同时也起了贪念,要占为己有,还要杀人灭口!于是经过一番折腾,男主角决定要为自己和爱人所战,要铲除这个警方的害群之马!

这一次他不再是那个以一挡百,无所不能的主角,但依旧冷静沉着。无论如何,这并非一部必看的电影,但偶尔看到Liam 的演出,我还是会期待,当年那部Taken 所带给我的震撼和美好!

1 comment:

  1. 您好,如果我想購買您的電子書,我該怎麼處理呢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