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我能做的

我前几天得知我的师妹 (就是流小姐),她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那就是她会开办自己的慈善事业!我打从心底佩服啊!

那么她得知我出书,表示要支持下。可是我仔细想想,不如就把买书的钱,捐助给更需要的人吧?于是废话不多说,就送她一本书,让她捐钱。

唉,虽然这次卖书的情形不乐观,但想到其他人比我更需要帮助,适逢我师妹竟然那么勇敢和有野心要做慈善,身为朋友的我,当然也要鼎力支持嘛。

这就是我能做,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师妹,你很棒!我真的以你为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