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9, 2020

尘埃落定

话说,美国大选的成绩终于在星期六的晚上,拜登成功获选!阿哈哈,我的预测错了!这算是好事吗?

这只能说明,占卦属于一种预测模式,但不是百分百的,而且未来真的极其不确定,所以变数很多。

这个现象其实也反映出,美国人民现在要的是什么。不是什么激烈的改变,而是回归以往的安宁。他们宁可被中国或其他国家占便宜,也不愿让特朗普的疯狂行径,让大家一起死的状态!

这一次的疫情可说是推波助澜的催化剂。要是特朗普在此之前做得好,那么他连任真的会很大很大。可惜的是,他的傲慢和不敢(他知道一旦封城会导致经济滑落,会让他之前的战绩功亏一篑)让美国成为全世界感染人数最大的国家,经济更加进一步滑落。

只是这一次的大选成绩,特朗普并不承认,而是要求重新算票。所以接下来的会如何,还真的难说。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新的总统都可以对世界和平尽一份力。我只能说,拜登当选,很大可能把美国带回去奥巴马的年代。看起来很好,却问题多多,所以很大可能另一个如特朗普的狂人会再度出现!

这是美国人民的选择,也会牵动世界的决定。希望会是安详和平年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