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3, 2020

线上读书会的详情


关于线上读书会的详情,都会在这篇文章里跟大家说明白。

我会使用FB Live 作为媒介。我发现Google Meet 是很好,只是我发现无法看到其他人的样子,也无法在适时地做出评论。没办法,我是用 I-PAD,所以很多的Features 都没有。

第二,就是要报名啦。链接在此,https://forms.gle/i3anAtaq7LUNE3ct6。 报名其实只是为了要确保下,当天有人来,而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自说自话。

第三则是乐捐部分。你可以打赏我说书的有趣,热情,恶心,无奈,无聊,幽默,冷静,沉默等,我都一律欢迎。乐捐的意思就是你可以打赏任何数额于我,简而言之就是“少少不拘,多多益善”!

海报上已经说明时间在 3 点开始,下个星期六(21-11-2020)。至于这个活动是否会继续办下去,这要看听众们的反应咯。做得好,大家支持就继续;反之亦然啦。

希望可以有好的开始!线上读书会,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